無塵室專用撒水軟管

DLFLH1001系列 無塵室專用撒水軟管

可撓性撒水軟管連接消防撒水頭,被架構安裝於無塵室天花板系統上的十字連接器,大樓懸吊式天花板上或密閉的灑水系統,此種架構可幫助客戶節省施工時間,安裝快速而簡便。

DKFLH1001 無塵室專用撒水軟管

▶ 架構安裝於無塵室天花板上的十字連接頭之密閉導水系統
▶ 此架構可幫助客戶節省施工時間 安裝快速而簡便
▶ 適用於辦公區或大型商辦、醫院大樓、隔震建築
▶ 這種設計可節省傳統配管管路時間高達85%及在狹小空間中安裝 省略二次施工之困擾 也被設計可吸收強震產生之震動量及位移量。

產品描述

德克聯信提供DKFLH1001系列無塵室專用-可撓性消防撒水軟管,本公司產品經過FM認證通過、消防署認證,它提供客戶有效、經濟且安裝方便的防火撒水系統。它可在幾秒鐘以內,迅速、簡便的拆卸、安裝或移動撒水頭。

德克聯信所提供的DKFLH1001系列之可撓性撒水軟管,可節省傳統配管管路達85%及在最狹小空間中安裝,省略二次施工之困擾;它也被設計可吸收強震產生之震動量及位移量。

DKFLH1001系列產品通過FMRC中心之流體測試標準,它可承受700psi(4825kpa)以上的工作壓力。

FMRC中心ISO-10380標準,在5~30次/分的頻率下,連續50,000次額定工作壓力175psi(1205kpa)循環測試,無任何之毀損或洩漏。且經過90°彎曲的壓力轉換下,連續20,000次壓力循環測試。

DKFLH1001系列之可撓性撒水軟管,目前已廣泛的被使用於半導體電子廠房的無塵室消防系統架構上,如台積電、友達、群創、日月光各大企業及跨國外商如INTEL(成都、大連、越南)、中芯、金朋電子…等企業的採用及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