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您專業的防火填塞工程規劃設計、責任施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防火泥系列

高效能之優質膨脹型水性乳膠防火泥,不含有毒成份。 兼具吸熱特性,可在受火時釋放結晶水,降低貫穿物表面溫度。 遇熱膨脹,填封燃燒時被火吞噬的空隙。 施工不需特殊工具,不黏手、速乾不垂流。

MORE

防火噴塗劑系列

比傳統填縫劑更快速、簡易的防火噴塗披覆,可用於牆面頂端和其他施工接縫的防火工程。 迅速在介面黏著,型成柔軟且富彈性的填封面。 水性,在室溫下即可乾燥。 可上漆。

MORE

防火帶系列

與RC-1套環組配合使用。 兼具膨脹及吸熱特性。 無切除耗損、用完為止(可達12M長)。 適用於各式塑膠套件。

MORE

防火風管包覆材料

不含石棉成份之專利無機防火包覆,表面附以格紋式鋁箔面。配合單純或多重1吋以上的導線管及柔性非燃性之電纜、迴風管防火保護。 適用於PVC、CPVC、PP、ABS等材質。 吸熱性強,可簡便安裝於新建工程或直接安裝在現有之防火設備上。 UL1709測試通過。

MORE

防火板系列

含強化型陶瓷纖維,耐超高溫礦物質合成彈性橡膠,一面為鍍鋅鋼板,一面為強化鋼絲網,為複合式防火片板。 適用於貫穿部大開口與多重電纜、穿管、線槽之理想產品。 膨脹型輕質,簡單施工與安裝。 可再次開孔、重複拉線施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