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震層、耐震建築管路與建築物內重要管路(消防、瓦斯)的耐震設計

側向XY軸大位移專用
耐震接頭系列

隔震設置是安裝在地基與建築物之間,用來阻隔大型地震對建築物的搖動。強震波隔震器用來支撐建築物管路,及減少地震時的搖動。隔震建築中通過隔震層之給排水、空調、消防等重要管線,用以吸收地盤與建築物之相對變位使災害發生時維持管線正常運作。適用於通過隔震層或伸縮縫之給排水、空調、消防等水平、垂直及雙迴路重要管路。

MORE

軸向Z軸大位移專用
耐震接頭系列

因配管環境需要極大伸縮量時,使用此型外覆式單向震波吸收器其結合多個Bellows,而不受內壓引起的伸長效應,且適用於大的位移補償量吸收,又能發揮發揮功效達到保護管路的最佳效果。適用於給排水、空調、消防等重要管線。建築物內給排水及消防水管路之水平管或立管的耐震設計。裝於有限空間之單一管路的較大角度位移。

MORE

汙排水專用 耐震接頭

方形伸縮接頭適用於控制廢排氣管路上 如:發動機和鍋爐之廢氣與可燃氣在回收利用裝置上。隔震設置是安裝在地基與建築物之間,來阻隔地震時對建築物的搖動。大震波隔震器用來支撐建築物管路,及減少地震時的搖動。隔震建築中通過隔震層之給排水、污水等重要管線,用以吸收地盤與建築物之相對變位,則災害發生時維持管線正常運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