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噴塗劑

防火噴塗劑

3M™ Spray200 防火噴塗劑

比傳統填縫劑更快速、簡易、省錢的防火噴塗披覆。
可用於牆面頂端和其他施工接縫的防火工程。
▶ 水性—室溫即可乾燥
▶ 迅速在介面黏著並形成柔軟且富彈性的填縫面
▶ 高覆蓋率—減少安裝時間
▶ 可上漆
▶ 使用一般噴塗劑即可施作

3M™ 2000 Coating 電纜用防火漆

針對各介質提供極優良的防火保護 主要應用於電纜防火保護。抑制火災時PVC電纜散發的可蝕性及毒性氣體電纜 阻止火焰擴展延燒可達3小時 配合Fire™2000 Coated Board礦纖防火板可達4小時防火時效。
▶ 膨脹型 達4小時防火時效
▶ 可應用於電纜及電纜線槽
▶ 非鹵素;柔軟、黏著性佳
▶ 可用噴塗、刷子、鏝刀施工
▶ 符合IEC331、332 Part3/BS476 Part 20

Firedam SPRAY200 產品特色

以噴塗或粉刷方式於牆體兩側,在填塞材料上施以最小乾膜厚1/16 in ( 1.6 mm )或最小濕膜厚1/8 in ( 3.2 mm ),並與樓地板頂面或牆壁構件兩面對齊。另外噴塗於貫穿物上,最小高度為1/2 in ( 13 mm ),並覆蓋兩側開孔四周牆體表面至少 1/2 in ( 13 mm )。

產品描述

比傳統填縫器更快速、簡易的防火噴塗批覆。可用於牆面頂端和其他施工接縫的防火工程。迅速在介面黏著,形成柔軟且富彈性的填封面。水性,在室溫下即可乾燥。可上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