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

德克於1995年創立於台灣,專注各種不同領域的 建築、商場,半導體廠房、公共建設或維修需求的設備及材料。我們都會在您的預算範圍內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建議,給您嶄新不同的方案。

願景

以我們的行動,一步步建造安全的建築、研發創新簡單、便利的綠色建築材料、建造無污染之居住環境。對我們來說,提供消費者不單是設備及材料,更代表了我們的創新發展,是提供大家一個安全居住空間。且對環境友善,我希望能藉此使周遭生活空間更為安全、節能且智慧。

策略

創新研發是德克一直堅持的方向,我們產品使用 知名建築、商場、各大半導體廠、各種公共空間,並不斷地發展自己的技術。為的是幫助我們的顧客設計出令人安全、便利、快速的產品,第一時間打入市場。
我們的產品完全客製化,依實際需求打造適合你的商品,節省工序和設備安裝時間,使你建築安全、打造綠色生活建築及安全生活環境為我們未來努力的目標。

宗旨

誠信第一:
德克聯信- 信守承諾,全力以赴為您解決任何困難;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同時承諾以專業供貨,嚴禁任何欺騙消費者的行為發生以及銷售品質不明的產品。
專業製造:
德克聯信熟知目前市售相關產品的品質令客戶難以選擇,因此在了解您的需求後再推薦最合適的商品及解決方案供您選擇,經由我們專業的建議不浪費您的時間及金錢,快速的為您找到最理想安全的產品。
即時服務:
德克聯信非常珍惜消費者的來電諮詢,您的需求我們一定優先處理,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即時服務。不論是維修、詢價、展示、交貨等,我們秉持著在第一時間立即處理的原則,縮短時程進而提高您的競爭力。

沿革

1995 德克創立
1996-1999 各種不同領域的建築設備及材料創新設計
2000 無塵室撒水軟管獲得美國FM APPROVED、國內消防署認證
2001 成立設計部門
2003 無塵室撒水軟管獲台積電認可,用於台積電新建晶圓廠無塵室
2004 產品獲INTEL、台積電、友達、奇美、力晶、等採用於新建晶圓廠
2004-2010 軟管、防震接頭、隔震產品多種系列獲得美國FM APPROVED、國內消防署、SGS、國家地震中心多項認證
2011 防火延燒產品開發
2012 與美商3M合作防火填塞產品
2014 與美商3M合作室內裝修產品 – 創新、環保、GREENGUARD APPROVED產品、膠帶和黏著劑產品…
2015 成立室內裝修-創新產品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