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德克​

我們積極尋找各式各樣的合作機會,可以在通路、業務上互惠的夥伴,共同提供客戶優質、專業的服務,創造更好的未來發展。歡迎廠商、專業施工團隊、供應商一起合作。
防火填塞工程

專業施工承包商

德克希望具有防火填塞、阻絕專業技術水平的施工團隊能加入我們的陣容。針對攸關防火品質的所有項目,持續改善對客戶的服務策略及施工品質。共同創造龐大的利潤與績效。

撒水軟管/防震伸縮接頭

經銷商

德克徵求可開發市場及強力行銷能力之經銷商及設計合作夥伴,與我們共創良好的績效與利潤。


環保、健康、安全相關商品

供應商

與供應商建立長期策略性的合作關係,並支援我們區域及當地的產品需求。我們期望供應商能夠確保產品及服務符合所在地點的法規及技術規範。

與我們合作的優勢​

我們積極尋找各式各樣的合作機會,可以在通路、業務上互惠的夥伴,共同提供客戶優質、專業的服務,創造更好的未來發展。歡迎廠商、專業施工團隊、供應商一起合作。

專業技術​

我們堅持採用專業的技術,因此可以在目標市場中保有競爭優勢。我們持續改善產品、服務,並期望施工廠商支援我們的專業堅持: 依據未來方向,與我們互惠互利 持續改善施工品質及服務策略 針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技術趨勢,提供市場正確與合宜的選擇​​

成本控管​

我們致力將產品及服務成本降至最低,以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我們盡力達到以下: 所有產品及服務的成本架構皆具有競爭力,足以作為同業標竿。包含產品與服務的執行與營運成本,以及售後市場的服務與支援。 提供建議,協助我們改善產品及服務,進而降低成本。​

服務迅速

我們能夠迅速回應客戶,以有效的方式解決及消除任何潛在問題。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期望經銷商能夠: 以明確、完整、精確的資訊迅速回應客戶的諮詢使我們的產品擴大市場佔有率 能夠支應需求或產品要求的變動​。​

超越期待,更上層樓​

夥伴展現和我們相同的決心與行動。所有的商業行為必須秉持公正、誠實、合法、安全、及社會責任等原則。德克的供應商也應遵守我們的合約協議、企業誠信、倫理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