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招募

STAFFS RECRUIT

人員是德克的未來發展核心,他們的理想、熱誠及信任形成了成功發展的基石。秉持企業文化核心價值與團隊成員一起共同達成遠大的目標。 在德克,你可以在穩定的公司內擔任具有挑戰性的職位,您是否已具備專業經驗,且在尋找新的挑戰?

我們提供一個你可以發揮的環境。我們隨時尋找積極進取、有新思維及理想的人才。 我們也將在人材發展方面持續投資,提供未來使人員能瞭解各不同部門或其他專業技能。 德克珍惜人才,尋找願意與我們共同追求相同目標及迎接新挑戰的人員。歡迎具有未來理想的人員,加入讓您潛能及創意可儘情揮灑的工作環境。

我們誠摯歡迎您加入德克的大家庭,若對以下職缺有興趣,請以Email投送履歷或聯絡Amanda李

紀律工作、專業養成,通路推廣,產品簡報,接案執行,維持既有客戶業績成長,開發指定新客戶,依照公司要求的程序與利潤指標,提昇客戶滿意度。

具行銷策略計畫,將新產品導入通路開發能力,增加業績,達到深化客戶的目的,建立品牌,有創意、優良產品快速推動到市場,增加客戶對公司認同感。

協助業務、品牌、行銷人員達成業績目標,建立、維護銷售工具與客戶資料。

具良好的商業技能與基本英文說寫能力,可獨立開發新產品或開發海外市場通路,支援執行新產品,提供行銷資源給業務部,深耕公司核心競爭力。

學習發展

LEARNING & DEVELOPMENT

為使所有員工在工作領域中持續不斷的進步並獲得最大的成就感。公司不定期辦理內部教育訓練或與各訓練單位、學校、政府資源等合作, 提供各種進修管道,協助員工工作技能與專業知識的提升。並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與獎學金,鼓勵同仁進修或參加外部相關訓練課程。 藉由教育訓練的規劃與推動,讓組織文化生根、員工素質優化、知識庫建立、經驗傳承,落實”全方位教育訓練與學習”的教育訓練政策,進而達成厚植公司競爭力之最終目標。

新進員工訓練

為使新進員工以最短時間熟悉環境、了解公司文化及組織各項要求,新進員工教育訓練以最紮實的基礎課程,協助員工了解自身工作概況,訓練基本工作技能及公司對於品質、環境及安全衛生等各項要求。

通識課程訓練

對於在職員工定期實施年度規劃:品質要求、綠色生產、環境管理物質、環境保護、安全衛生、消防防護、法律常識、外國語言及生涯規劃等通識課程,使員工具備相關基礎知識,並能落實運用於工作或生活中。

專業技能訓練

針對不同工作屬性員工,安排合適之專業技能課程,由單位主管或資深幹部擔任內部講師,除了傳授專業知識技能外,對於工作所遭遇的困難可及時給予協助。

管理職能訓練

配合公司發展藍圖遴選公司主管及中堅幹部,進行計畫性的訓練與培養,使其具備管理、語文能力及產業專業知識,並運用政府資源進行產業合作、產學訓練,為下一階段人才資本做準備。

多元學習管道

藉由多元化學習管道,讓同仁可以不斷提升自我能力與發展,並藉由資料庫分享工作實務,隨時取得最佳解決方案。

員工健康意識

企業競爭力來自健康的員工,員工的價值來自健康的身心。員工健康是企業最重要資產,增進員工健康是讓職場充滿電力最佳捷徑,有健康職場才有幸福員工!